·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第二期湖北省烟草专卖局物流人才精进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9-28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姚卓然、程诗童/ 阮晓畅/摄)926日上午,第二期湖北省烟草专卖局物流人才精进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管理大楼207教室成功举行。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DP分管院领导李长江、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处处长何长明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发表讲话,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汪琼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李长江由最近发布的双一流大学切入,介绍华中科技大学及管理学院。他深情地将华中大的校史称为“新中国发展的缩影”,并提到诸如光电、机械等王牌专业。而管理学院自1979年创建起,便跟随华中大走上踏实、稳健的发展之路,在短短38年时间里已发展出物流管理专业等多门学科。同时,作为国内最早开设物流管理专业的高等学府,管理学院在物流、供应链管理领域的研究已相当成熟,学科竞争力强。在优良的学术氛围下,管理学院连续五年接手国家重大科研项目,与华中大共创全国前十的荣誉。他希望在座的各位学员能在培训期间体验华中大,愉快地学习和生活。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DP分管院领导李长江

随后,湖北省烟草专卖局物流处处长何长明致辞。他首先对管理学院提供此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华中大在物流管理领域的领先研究不仅促进和引领着学员们对物流工作的认知和学习,其蓬勃向上的朝气更是为学员们创造了看清外界和未来的机会,并提出培训的目的是在更高的视角和领域找寻差距。对于物流,何长明认为,将看似简单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并不简单,学员们应坚定 “物流是价值创造和传递”的理想信念,为物流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何长明表示,2017年作为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基础管理提升年,学员们应本着 “抓基础、立长远”的坚决态度,参与更多的物流实践调研活动,学有所获。他也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看到外面的世界,为自己的工作生活开启另一扇窗。

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处处长何长明

仪式最后,全体成员在管理大楼前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物流人才精进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