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远行三十载 归来仍少年——物流管理8301、02班毕业三十周年回访班会顺利举行
更多
发布日期:2017-10-15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张子卿、程诗童/文张子卿/摄)10月6日下午,我院83级物流管理系校友在毕业30年后欢聚在管理学院126教室和130教室。阔别多年又聚首,他们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身着纪念衫,畅叙幽怀,重温昔日风采。

班会伴着深情的主题音乐开始,一张张老照片浮现,勾起一段段青春回忆,老同学们在欢笑声中辨认着往日熟悉的面孔,仿佛过去就在眼前,大家不曾分别,渐入高潮的气氛令校友们热情高涨。

毕业三十年后再相聚,老同学们仍能一一道出自己大学时光里最难忘的事,并分享了这些年的人生经历。回忆里或有美好或有遗憾,但不变的是同学们对彼此陪伴走过美好校园时光的感激和对母校的感恩。期间,有同学弹起吉他,带大家唱起经典校园歌曲,也有同学题诗一首,寄托情怀。

回访班会现场

校园的巨大变化也令校友们不由感慨。母校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前行,已经成为现代化的双一流高校,同时,我院在国内和国际知名度也一步步提高,这些都令他们由衷感到自豪。

在采访中,有校友表示,每一堂课都是人生的积累,他们感激管理学院为年华正当好的他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学习与积累的平台,同时,此次回访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发展变化——更强大的师资力量、更丰富的校友资源,学生成长成才更好的平台。他们还建议,当代大学生珍惜大好的学习时光,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牢靠的基础;也要珍惜同学间的真挚情谊,收获陪伴一生的友情。

最后,校友们合影留念,主题班会至此圆满结束。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