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缘起管院二十载,心系管院一世情——记1997级MBA校友回访座谈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7-10-15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黄雨虹/文龙海文/摄)10月1日,管理学院126教室迎来了一批久违的朋友——1997级MBA校友。20年时光匆匆,当年书生意气,青春作伴,如今商界英才,两鬓微斑。同学们相聚在曾经的教室,畅叙同窗情谊,共同追忆从前。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张金隆教授、张子刚教授,校友办主任吴文莉副教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王宗军首先代表学院向返校的校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学科力量、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管理学院30余载来的发展成果,他重点谈到我院六大方面的进步:学科门类完善,学位点增多;重视学生培养,强调社会实践;对接社会服务,建立管院品牌;重视国际化发展,得到世界权威认证;强调师资力量,加强国际交流;重视校友办公室,搭台唱戏共赢发展。王宗军表示,管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感恩回馈和助力。致辞最后,他向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随后,张金隆动情简短地回忆起1997级校友的学习生涯。他更牵挂的是大家的身体,嘱咐同学们一定保重。张子刚则从校友发展方面分享自己的感受,他充分肯定了校友的发展成就,并骄傲地表示,管院以你们为荣。

伴随着《光阴的故事》的乐声和二十年前大家共同学习、出游等的画面,座谈会正式开始,同学们依次自我介绍并讲述自己二十年的经历。校友王成追忆起自己与管理学院MBA结缘后,从奔波各地从事基层到进入管理层的曲折之路,他深知正是在管理学院的学习经历,让他在与外商、港商的博弈中充满底气,他感恩这一平台给自己事业发展提供的机会。

校友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郑国雨向大家分享了他二十年的两个“有幸”——有幸在最好的年华结交在坐场同学,风华正茂共斥方遒;有幸在中国经济最好的十年建设祖国,为国效力幸甚至哉。身处金融行业,郑国雨清廉正直,在官场迷雾中坚守本心,岿然不动,他始终铭记管理学院的教诲,勉励自己,更勉励在座各位,成为一个真正为人民服务的管理者。

二十年,栉风沐雨鬓欲雪,归谢师恩叶正红。校友们或投身科研为中国人工智能智库建设出谋划策,或进军船海为中国航运奉献心力,个个成就不凡。正如校友宋丽辉所言,不忘管理学院老师辛勤教诲,感恩三年学习历程,大家才能共同成就自身发展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

交流会结束后,校友们一同到管理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随后,大家参观校史馆,漫步校园,攀登喻家山,在曾经追梦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忆。

合影留恋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