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梦衍星河——我院2017年本硕博联合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更多
发布日期:2017-10-17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张子卿/文杜宇骁、刘与同摄)9月29日晚,我院2017年本硕博迎新晚会在管理学院报告厅精彩上演。党委副书记周智皎、会计系主任刘启亮、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教授王海军,财政金融系副教授张睿以及学工组各辅导员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赏晚会。

17级硕士生动感十足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紧接着,四位主持人盛装登场,晚会正式开始。晚会主题为“梦衍星河”,包含繁星引梦、聚星绘梦、群星筑梦三个篇章。

一段暖心视频传达了院领导、本科新生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和学长学姐对新生们的真诚寄语之后,节目上演。

舞蹈《挫冰进行曲》充分展现了17级班主任助理们青春可爱的一面,也拉近了班主任助理与新生们之间的距离;歌曲串烧《花开在眼前》表达了新生初入大学殿堂时的新奇紧张,更表现了他们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念;《当新疆遇上宠爱》将新疆民族舞蹈与现代舞巧妙结合,新颖独特,博得满堂喝彩。创意走秀节目《Fantastic finance》里,表演者们轮番出场,绚丽多姿,展示了新生们对多彩校园生活的憧憬。才艺串烧《GUICUPS》中,杯子打击乐节奏鲜明,与吉他弹唱交相呼应,令观众眼前一亮。

节目掠影

接着,一段军训混剪视频展现了练兵场上新生们的飒爽英姿,随后的情景剧《Good Time》则将观众直接带回了那个咬着牙、流着汗,又带着笑的难忘时光。风姿绰约,身影袅袅,扇舞《咏春》国风国韵;古筝伴乐,二胡偕唱,一曲《新贵妃醉酒》古色古香;创意舞台剧《华科联播》演绎了华科人的青春点滴;歌曲《告白气球》让观众们一睹研究生的风采。

节目掠影

游戏“正话反说”环节,企业领袖队与管理大师队的激烈抢答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东九楼”、“醉晚亭”、“集锦园”等游戏中出现的充满华科的词语让新生们从另一个角度了解了学校。

管理学院乐手队的唱奏《Hey Jude》带观众重温经典;节目《1037号森林》以小人舞、舞蹈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我院新生的热情活泼;一首朗诵《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是对往昔岁月的深情告别,是与新同伴、新征程的诚挚对话。

节目掠影

在《爱因为在心中》的合唱声中,晚会接近尾声。星河墙作为一份送给新生的特殊礼物被摆放在舞台中央。17级各班班长代表各自班级上台将梦想之星贴到星河墙上,汇成“2”、“0”、“1”、“7”四个数字。梦衍星河,我院2017级新生的逐梦之旅就此启程。

在璀璨星光中,到场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晚会圆满结束。

合影留恋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