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学习十九大】管理学院师生多种形式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7-10-18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郑莘弋/摄)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院师生以多种形式组织收看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学院党委、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在管理学院报告厅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主要学生干部在宿舍团体活动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及习总书记报告,并进行热烈讨论,分享心得体会。

部分团支部集中在韵苑食堂集中观看十九大盛况直播。

除了集中收看外,本科学子在宿舍内观看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研究生于各实验室收看同步直播。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