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湖北交投襄阳、宜都公司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更多
发布日期:2017-10-25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 黄兰茜/文 程诗童/摄 蔡荣 武娇娇/后期编辑)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与湖北交投襄阳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的基础上,湖北交投襄阳、宜都公司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6月24日正式启动。来自湖北交投襄阳、宜都公司的32名中高层管理骨干在我院进行了为期5个月深入、系统的培训,10月15日,湖北交投襄阳、宜都公司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结业典礼合影

本次培训由一批深谙世界先进管理理念、熟悉中国企业发展经验的优秀教师给学员们带来一系列科学、实用的优质课程——副院长鲁耀斌教授科学解析项目管理,副院长张克中教授为学员解读当前宏观经济形式与企业发展机遇,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马士华教授讲授供应链管理,工商管理系廖建桥教授妙语解读卓越领导力与高效执行力,工商管理系周二华教授与学员剖析绩效管理与目标管理,公共教育学院陈海春教授精彩讲解人际沟通法术……

本次培训秉承华中科技大学“HUST”Humanity(人文)Universal(国际)Science(科学)Technique(方法)培养理念,依托我院强大的课程体系和师资力量,通过知识讲解、案例研讨、分组讨论、实战演练等多元化的教学形式,从宏观视野、管理创新、技术创新、自我管理修炼4个维度、共12门课程出发,为学员带来全方位的培训。此外,学院派与实战派的激烈讨论、老师与学员的思想碰撞,都让此次培训擦出了更加激烈的火花。

张克中教授为学员们讲授《当前宏观经济形式与企业发展机遇》

周二华教授给学员们讲授《绩效管理与目标管理》

10月15日下午,湖北交投襄阳、宜都公司中高层管理者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在陈海春教授的精彩课程中结束,随后举行了简短的结业仪式,仪式由EDP中心主任汪琼主持。

华中科技大学EDP中心主任汪琼

仪式伊始,汪琼带领学员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严谨的学习过程和丰富的课外生活,短短几分钟里,便唤起了大家共同的美好回忆。视频中记录了学员们从开班典礼一直到本次课程结束的全部经历,其中,除了有老师们上课的场景之外,更有学员认真学习的身影。同时,视频还展示出学员体验丰富校园文化的过程:开展党建开放日,重温入党誓词,背诵中国共产党党章;夜游森林大学,操场健康跑;体验办公室喻家;爬喻家山,打羽毛球、篮球、台球。

随后,汪琼主任向湖北交投襄阳、宜都公司各位领导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服务单位对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的信任,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喻家山

运动

学员游玩醉晚亭

为期十天历时半年的培训班,让所有学员亲近如一家人。湖北交投襄阳、宜都公司董事长周会敏对此次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培训不仅适应了襄阳交投公司再发展需要,更通过与各位学术大师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大家的管理理论素养,增加了大家的创新能力。随后,周会敏寄语在场学员:首先要树立终生目标,同时要坚持学习,不可半途而废,学,贵在于恒,并且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其次,要学会活学活用,让知识深入到实践层面,让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正有用的领导力;再者,要求真务实,努力用已学到的知识为企业的发展做贡献。

周会敏还谈道,参加此次培训对于学员来说不只是为了通过公司考核,更是为了向人生理想迈进一步。公司内部为人才的发展配置了相应的补偿机制,让有能力的人做真正符合其能力的事,得到与其能力成正比的报酬。这样的机制既是一种机遇,也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检验,它能检验大家的学习能力、领悟能力、以及知识转换能力。发言的最后,周会敏肯定了协同发展中心这个平台的可用性及实用性,并表示,在将来会不断加强与华中科技大学的合作,与我校共同学习,一起进步,共创美好未来。

湖北交投襄阳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会敏

结业典礼的最后,汪琼主任表示了我们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EDP中心)将坚定不移地与交投襄阳、宜都公司开展科研、管理、培训、合作项目的决心,并祝福全体学员顺利结业,顺利返程。

合影留恋

此外,据悉,本次培训结束之后,一些学员反馈,此次培训所学知识点较多,回到工作岗位之后要系统性总结梳理,同时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管理学院深入学习。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