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通用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周尕迪带领我院学子“遇见”ACCA
更多
发布日期:2017-10-31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 戴磊/文 雷云舒/摄)10月26日,通用电气自动化(武汉)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周尕迪做客我院,带来“遇见ACCA,遇见最好的自己”主题讲座。ACCA武汉教育拓展经理郭姝女士、我院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朱夏老师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郭姝强调,在学习ACCA课程的过程中,首先要明确目标,即强化谋生的技能,这将助力会计学生更好地融入社会。随后,她介绍道ACCA作为唯一上榜的国际资格证书,其发展历程中有许多闪光点,如在历史进程中不断吸纳女性、在二战中与红十字会合作等。紧接着,她谈到财会行业的未来——随着智能化的发展,有些职业在未来将会被机器取代,而真正的高等会计师是非常珍贵的人才,机器始终无法取代。那么,知名会计师具有哪些共同的“职商”呢?郭姝从智商、数字商、情商、创造力、经验、远见、专业能力和道德水平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回答,并勉励会计学生笃学不倦,立志成才。

ACCA武汉教育拓展经理郭姝女士

随后,通用电气自动化(武汉)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周尕迪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分享了公司集团层面对于会计的工作能力需求,包括企业财务,审计,财务分析,销售支持等。她还分享了自身经历和面试技巧,并强调,身为会计,聪明、勤奋、积极诚恳的工作态度和较强的沟通能力是最关键的四个品质。最后,她寄语在场学生,学业不可懈怠,积累知识极为重要,只有专业能力过硬,未来才会光明,现在的付出终将会有回报!

通用电气自动化(武汉)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周尕迪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