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全国“物流创客训练营”在我院成功举办
更多
发布日期:2017-11-03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10月29日,以“创新创业圆梦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3号营地“创客亮剑”正式在管理学院拉开帷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中国物流学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汪鸣,华中科技大学校长助理袁汉桥,以及来自中国物流学会、日日顺物流、投资界等多位专业评委齐聚我院,共同见证了全国17所高校创客的创新创业方案大PK。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系主任刘志学教授参加此次开营仪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在开营致辞中表示,新时代需要新物流,新物流需要新人才,新人才需要新舞台,“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坚持以激发创新思维、激励创业行动、激活创客梦想为宗旨,为实现出彩人生搭建了一个舞台。

我院院长王宗军为3号营地开营致辞,他表示,“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深入推动建立产-学-研-用协同共赢的新生态,为中国优秀物流学子提供更多机会,更好平台,搭建行业人才培养“直通车”。

比赛现场,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天津大学等全国17所高校的创客团队围绕“增强用户终端体验”、“提升运营效率及质量”、“创新物流商业模式”三大方向的课题进行了精彩展示。专家评审们就创业方案中的内容精准地提出问题或建议。权威发言,可谓一语中的。在思维的碰撞中,创客们的创新研发成果获得了肯定,对于创业方案的改进提升也有了新的方向。

总评环节,20余名权威评审齐聚会场,各评审组组长总览全局,对3号营地的优秀方案做出表扬,对本组课题做出精辟得当的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发表意见。通过“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的训练,相信创客们在专业实践以及物流热点领域,将会有更成熟的经验、更专业的了解。

在中国物流学会和行业专家的支持下,“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3号营地完美落幕。此次3号营地的评审之后,创客们将进入4号营地“学会集训”和5号营地“重点孵化”的比拼,创业梦想即将落地生花。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