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AACSB认证导师Frank Bostyn来访管理学院
更多
发布日期:2017-11-24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 吴佳/文 王钰/摄)11月14-15日,AACSB认证导师Frank Bostyn教授来访我院指导认证工作。

14日下午,Frank Bostyn教授在管理学院411会议室听取了我院AACSB认证工作进展汇报。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党委书记金凌志、副院长龙立荣教授、党委副书记周智皎、院长助理王海军教授及国际事务办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汇报伊始,王宗军热烈欢迎Frank Bostyn教授的来访,并对他全面指导我院AACSB认证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王海军对AACSB的工作进展进行总结汇报。他谈道,至首次认证自审报告iSER获批通过以来,学院积极推进AoL全面实施工作,并且取得较大进步。王海军表示,学院将更努力地向AACSB认证的15条标准靠拢。

会议现场

Frank Bostyn教授在听取王海军的总结报告后,对我院认证各项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且给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建议,在AoL实施方面我院测评方式不要过于依赖课堂嵌入式测评,需对AoL闭环进行反思并进行改进,从而使得AoL真正植入到整个教学机制中。在教师分类方面,应积极寻求解决方案使得各类教师比例达到认证标准。最后,他对学校以及学院已经取得的良好声誉表示赞赏,并表示他相信以此为基础不断努力,我院顺利完成认证指日可待。

Frank Bostyn教授进行指导

讨论交流后,我院领导再次对Frank Bostyn教授的到来和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至此,汇报圆满结束。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