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学习十九大】管理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7-11-27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阮晓畅/文 周艳/摄)11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含退休教师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学生代表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我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主讲。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主持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金凌志首先介绍学校党委对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和宣讲要求:宣讲要突出政治性、阐释性和实践指导性,既要将十九大精神弄准吃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讲解,又要结合学校和管理学院的实际,有针对性地进行释疑解惑。

报告现场

金凌志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十大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并通过解读 “四个伟大”,突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金凌志指出,“新思想”的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在于“八个明确”,全党需深刻领会并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至各项工作之中;“新思想”的基本方略在于“十四个坚持”,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统一、战略与战术相结合的理论特色。

金凌志谈道,通过“两个阶段”的发展战略安排,我国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并进一步指出,基于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我国将坚决贯彻落实 “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以及 “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

随后,金凌志从根本原则、指导方针、工作主线、总体布局、基本要求、基本目标等六个方面,解读了新时代下八项党的建设 “新要求”,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品格,必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金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我院发展建设的全过程。他进一步表示,今年十一月到明年三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深入各党支部,自上而下、自下而上地发现我院发展的契机,抓住十九大带来的机遇,推动我院的发展。

最后,金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的主题讲话视频结束了本次宣讲。

现场教师、学生代表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