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学子赵培杰荣获2016-2017学年度“校三标”荣誉称号、才艺展示排名第一
更多
发布日期:2017-11-27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宋学泽/文、摄)近日,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三好学生标兵”候选人才艺展示晚会于机械学院报告厅落幕,我院本科2015级候选人赵培杰以才艺展示分全校第一、总分第六的优异成绩,荣获校“三好学生标兵”荣誉。

才艺展示环节中,赵培杰在25位候选人中第21个出场,但靠后的出场次序丝毫没有影响他的表现和现场的气氛。伴随着声声吉他,赵培杰带来了一首清新欢快的歌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现场在激情洋溢的歌声、活力四射的舞蹈、闪烁的灯光、热烈的掌声的推动下,进入一个小高潮。

才艺展示

在现场提问环节,赵培杰就移动支付对国民经济生活的影响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在肯定移动支付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也指出移动支付对金融安全、个人财产安全等提出了挑战。赵培杰清晰的思路与严密的逻辑赢得了观众与评委的掌声。

现场提问

据悉,自2007年以来,我院学子已连续11年获得校“三好学生标兵”荣誉。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