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管院女篮七连胜勇夺华工杯亚军
更多
发布日期:2017-12-05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黄爽/文、摄)华工杯开赛以来,管理学院女篮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以七连胜的骄人战绩赢得亚军荣誉。

12月2日下午3点,我院女篮与能源学院女篮在韵苑体育馆进行了华工杯二三名争夺赛。比赛伊始,管院女篮便通过团队配合,连续进攻得分,第一节结束已经以11比3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领先的队员们并没有掉以轻心,她们稳扎稳打,用流畅的进攻和积极的跑位防守慢慢扩大比赛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每每我院球员进球,替补席与观众席总能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最后,在全队球员的共同努力下,管院女篮以50比27的大比分战胜能源队,豪取七连胜同时获得与公管女篮争夺冠军的机会。

比赛现场

5点30分,女篮华工杯决赛正式开始,刚刚战罢的管院女篮对阵公管女篮。虽然我院女篮与由篮球特长生构成的公管女篮主力在身体和技术上有一定差距,但顽强拼搏的女篮姑娘们没有放弃,一次次通过团队协作成功得分,充分展现了管院人锐意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管院女篮以33比59惜败公管女篮,获得华工杯亚军。

赛后合照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