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宁波诺丁汉大学来访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更多
发布日期:2017-12-25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曾敬玄/文)12月18日上午9时,宁波诺丁汉大学来访我院。我院副院长张克中,院长助理王海军,财务金融系系主任薛明皋,财政金融管理系系主任陈平路,国际事务办公室李娟与来自宁波诺丁汉大学的经济学院院长Simon Appleton,副院长Chang Liu,英国诺丁汉大学商学院宋丽娜教授在管院411会议室洽谈合作事宜。

会议伊始,院长助理王海军代表学院向宁波诺丁汉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的地理优势、学院建设、科研实力、师资队伍、教学计划以及我院和其他外国院校的合作情况和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期望与宁波诺丁汉大学深入探讨教学科研合作。

宁波诺丁汉大学经济学院院长Simon Appleton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宁波诺丁汉大学经济学院是英国诺丁汉大学经济学院的组成部分之一,学院有着经济领域卓越的教学和顶尖的科研,教学上遵循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同样灵活的课程结构,学生可享有在世界顶尖经济学权威专家的指导下进行科研研究的机会。

随后,双方对财政、财务等相关专业的教学方式、费用、就业以及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合作模式探讨的具体内容包括并且不局限于联合教学模式、项目申请方式、培养面向对象等。双方达成了教学培养模式以及项目费用等方面的初步共识,并希望能够加强双方交流,实现学科的优劣互补。

最后,双方代表就合作计划的细节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谈论,并邀约会后进行深层次的探讨。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