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湖北省对外友好服务中心青年骨干管理研修班顺利开班
更多
发布日期:2017-12-15 点击数:


(通讯员饶邱)2017年12月9日上午,湖北省对外友好服务中心青年骨干管理研修班开班典礼在管理学院125教室成功举行。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EDP中心)分管院领导李长江、湖北省外国机构服务中心主任张忠、湖北省对外友好服务中心总经理王宏、湖北省对外友好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吕琳等嘉宾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活动由EDP中心主任汪琼主持。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汪琼

开班典礼伊始,管理学院EDP中心分管院领导李长江上台讲话。他将华中科技大学的校史称为“新中国发展的缩影”,并谈道我校不仅是中国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更是全国唯一拥有3个顶级国家级平台的部属高校。今年9月,我校顺利入围双一流大学。而已有38年历史的管理学院已获得国际工商管理协会(AMBA)认证。管理学院高层管理者培训教育已开展多年,不仅是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项目指定培训任务承担机构,也是湖北省高校中唯一的“湖北省企业家培训基地”,承担着湖北省各厅委省级领军人才项目的培养工作。他希望在座的各位学员能在培训期间充分体验华中大的学习氛围,并寄语在座学员百战归来再读书,将更愉快更深刻。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DP分管院领导李长江教授

随后,湖北省外国机构服务中心主任张忠上台致辞。他首先对管理学院EDP中心提供的细致周到的培训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着,他通过一位90岁长者仍在攻读博士学位的故事声情并茂地向在场学员强调了“活到老,学到老”的重要性。他希望学员们在华中科技大学严谨治学的学风的浸润下,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

湖北省外国机构服务中心主任张忠

本次培训汇聚了一批深谙世界先进管理理念、熟悉中国企业发展经验的优秀师资,给学员们带来一系列科学、实用的优质课程。素有“华科四大才子”雅称之一的陈海春教授精彩讲解《红色中国式管理》,风趣幽默的陈子彤教授为学员分析如何进行创新团队打造,严谨治学的田志龙博导用小组讨论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述战略管理等。本次培训秉承华中科技大学“HUST”——Humanity(人文)Universal(国际)Science(科学)Technique(方法)培养理念,依托我校强大的课程体系和强大的师资力量,采用知识讲解、案例研讨、分组讨论、实战演练等多元化的教学形式,从宏观视野、管理创新、技术创新、自我管理修炼4个维度,共10门课程精心设计培训模块。学院派与实战派的激烈讨论,老师与学员思想碰撞的特色互动教育模式,都让此次培训擦出了更加激烈的火花。

仪式最后,全体成员在管理大楼前合影留念。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