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余翔教授当选民革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更多
发布日期:2017-12-27 点击数:

 

(通讯员 王健)12月20日-24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由220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我院创新创业与知识产权系余翔教授当选民革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余翔,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知识产权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德知识产权研究所所长,现担任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顾问、欧洲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院院士、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中国同学会会长、湖北省人大常委、民革湖北省委副主委、湖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曾任华中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其主要研究方向为企业专利战略与技术创新、与国际贸易有关的知识产权、技术转移与许可证贸易。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