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西澳大学代表来访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1-12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黄雨琦/文 吴佳/摄)1月10日,西澳大学南区经理李冰、中国区区域经理王明佳及澳洲教育协会项目负责人吴静兰、钱孟秋一行来访我院。双方合作会议于管理学院411会议室顺利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彭雨蒙,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王海军,MPAcc中心副主任朱夏、郑芸芸,国际事务办公室李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王海军代表学院向西澳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程、学院建设以及与其他外国院校的合作情况和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王海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与西澳大学具体洽谈硕士“1+1”项目的宣传、推广和推进的相关事项。

随后,双方就硕士“1+1”项目的具体合作细节、宣传与推广进行了探讨。在听取了吴静兰对于“3+2”项目的项目申请方式与要求、项目费用以及西澳大学与中国其他院校的项目合作情况与成果的具体介绍后,双方就教学培养模式、本科学位获取、课程对接以及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最后,双方都希望在未来能够加强交流。至此,我院与西澳大学商学院合作洽谈会议圆满结束。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