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1-12 点击数:


(刘诚晨/文郑莘弋/摄)1月8日,我院党外人士座谈会于411会议室举行,民盟湖北省委常委杨超、湖北省省政府参事龚朴、民盟成员黄卫来、吴庆华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各教师代表就学院民主党派工作、学科评估与学科建设、文化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改进意见。其中,杨超介绍了民盟近年来的发展和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学校和学院为民主党派工作提供的充分指导和支持。龚朴介绍了参事作为统战和智库的两个方面的职能,建议学院未来可多培育参事人才,充分发挥参事为国家、社会发展问题建言献策过程中的直通车功能。吴庆华和黄卫来就管理学院工作开展机制和提高管理学院国内外声誉方面提供了相关意见。

最后,金凌志感谢学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长期以来为管理学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学院将充分重视各位老师的意见,积极研究吸纳,进一步抓好落实。学院将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合作共事,共同努力把十九大描绘的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