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举行青年非党员教师座谈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1-12 点击数:


(刘诚晨/文郑莘弋/摄)1月8日,管理学院在411会议室举行青年非党员教师座谈会,院工会主席、财政金融管理系主任陈平路,财务金融系副主任吴晓兰,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徐和,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李晓艳,工商管理系龙晓枫、朱东红,会计系后青松等7位老师参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主持。

会上金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坚定捍卫国家民族利益,克服重重阻碍,团结带领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希望教师们能够积极参加管理学院每周四下午的党员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表现。

金凌志指出,在管理学院未来的工作中,发展党员将作为党支部建设的重点。青年教师要有理想信念,将个人发展与管理学院的发展相结合,将理想信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青年教师应该积极主动学习国家的重要政策,管理学院的长远发展需要青年教师达成共识。学院已经修订了聘期考核制度,增设了定制岗,青年教师应把握机会,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社会经济的需求。

金凌志鼓励青年非党员教师在思想上向党靠拢、行动上积极进取。管理学院为所有青年非党员教师建立了联系人制度,定期组织谈话,帮助青年教师解决思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他认为,青年教师是管理学院的未来,要牢牢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国家社会的发展做贡献。

各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响应党的号召,在思想上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实践中为国家社会、为学校学院、为学生发展献出力量。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