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辅导员杨沙迪获评校“十佳辅导员”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1-30 点击数:


(通讯员 刘雯雯)经个人申报、学校组织前期评审、现场公开答辩等环节,我院本科2015级辅导员杨沙迪经过层层筛选,荣获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度“十佳辅导员”称号。

在1月17日校学工部组织的现场展示环节中,杨沙迪从三年辅导员工作经历出发,围绕学生成长的不同阶段,通过对自身角色从“知心姐姐”到“思政辅导员”的认知变化,阐述了自己对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四个认识、坚定四个自信所肩负的重要历史使命。

据悉,“十佳辅导员”候选人从2017年度校“优秀辅导员”中评选产生,前期评审综合学生评价、学院评价及辅导员基础工作评价,最终入围15位参与最终现场答辩。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