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与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签署合作意向书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4-06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曾敬玄/文)4月2日下午,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院长Alex Triantis、金融系业务发展副主任Nicola Daniel、招生部主任Clifford McCormick一行来访我院,双方合作会议暨意向签约仪式于管理学院411会议室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党委副书记周智皎、院长助理王海军教授、财务金融系主任薛明皋教授、会计系主任刘启亮教授、MBA中心主任罗光、MBA中心常务副主任熊杰、MPAcc中心副主任朱夏、MPAcc中心国际交流专员郑芸芸、国际事务办公室主管李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海军代表学院向马里兰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金凌志介绍了我校的地理优势、学院建设、科研实力、师资队伍、教学项目等,并对与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进一步合作表示期待。

随后,Alex Triantis表达对院方热忱欢迎的感谢。他介绍了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的历史、荣誉、排名与成就,并详细阐述了史密斯商学院的学科设置与合作基础。

双方就金融、MPAcc、MBA等项目的申请资质、课程设置、学分互认等具体合作细节展开了深入探讨。在听取了刘启亮、薛明皋、罗光等对于潜在双学位项目的语言考核、学科设置、时间分配以及项目衔接等分析介绍后,双方就培养模式、学位设置、课程对接等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向,并进一步探讨了学生交换项目实施的更多可行性。

最后,金凌志、Alex Triantis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意向书。金凌志代表学院向美方代表团赠送了管理学院纪念品,Alex Triantis也回赠了代表马里兰大学勇往直前精神的金刚背泥龟小雕像。

至此,本次合作会谈及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