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余翔教授获校2017年度“咨询报告奖”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4-06 点击数:

 

(通讯员刘诚晨)4月3日,校科技工作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会议在一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上,我院中德知识产权研究所所长、华中科技大学中欧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余翔教授参与编写的《碳捕集、利用与封存技术专利总数居世界前列亟需形成专利体系》咨询报告荣获我校2017年度“咨询报告奖”。

余翔(第一排右二)

会后,余翔在采访中谈到:“很高兴国家和学校对科研工作奖励的评价标准有了新的导向,更加注重研究的产出及对国家及地方、产业和企业的贡献度。这将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学者带领团队开展问题导向的研究,理论联系实际,在创新型国家建设征程中,努力为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发展战略献计献策,努力为重点行业企业提高竞争力提供支持。”

据悉,余翔团队研究撰写的《碳捕集、利用与封存技术专利总数居世界前列亟需形成专利体系》专报已在科技部刊物《科技部专报信息》2017年第123期刊发,并且被中共中央办公厅采用。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