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第五届华中科技大学MBA职场精英见面会圆满召开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5-11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郭晓旭/文戴磊、郑莘戈、陶树航/摄影)5月5日下午,第五届华中科技大学MBA职场精英见面会在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副院长文豪、中国地质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邓果、我院副院长龙立荣、MBA中心主任罗光、MBA中心副主任彭静以及国内数十家知名企业的人事经理及投资顾问受邀参加见面会。见面会分为四个部分:优秀MBA学员经验分享,学院与企业现场签约仪式,企业宣讲和现场面试。

首先,管理学院副院长龙立荣对与会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华中大MBA职业发展平台的发展,勉励参加此次活动的MBA学员在追梦路上永不言弃,觅得伯乐。

随后,三位MBA优秀校友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分享。“从设计师到操盘手”MBA优秀校友高帅分享了他职业发展的心路历程。他表示,华中大MBA对自己职业转变与发展产生了深刻的正面影响。MBA优秀校友方小玲从职业、学校、公司、特点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前半生”。她总结,机遇来自努力,平台提供机会,并且诚挚地感激华中大MBA为她提供的良好平台。她亲切寄语学员们要不断学习,提前准备,在机遇来临时抓住机遇,华丽转身。北京易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徐智校友详细分享了他的工作经历以及职业转变的契机,并且讲述了他如何通过资源配置运营企业,成功创立易咖,致力打造行业第一的个人经历。

随后,三家优秀企业——武汉光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丝宝集团、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我院现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协议签订是为响应武汉市委、市政府“四大资智聚汉工程”,紧跟区域产业转型升级中对高端人才的迫切需求。管理学院将于合作企业在充分评估、发掘各自优势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人才产需无缝对接,共同建立新时代下的校企合作关系。

在企业宣讲环节,包括丝宝集团、武汉天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李尔汽车零件武汉有限公司、武汉爱目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的6家优质企业代表依次进行了宣讲,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企业文化、发展近况、未来前景以及人才需求情况。

最后,在企业与学员“面对面”交流环节,在场的企业高管与有求职意向的MBA学员开展了现场面试活动。面试场上,学员们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职业规划作自我介绍,与企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见面会聚焦学员的职业方向转变、职业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岗位对接,旨在构建一个企业与MBA学员近距离交流的平台,既为企业选拔各类人才精英,同时助力MBA学员的个人职业发展。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