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青岛科技大学中层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5-14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与宣传中心记者 郑莘弋)5月9日上午8点30分,青岛科技大学中层干部赴华中科技大学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管理学院206多功能厅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庆领,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峰,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伟年,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分管领导李长江,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汪琼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汪琼主持,金凌志书记进行开班致辞,并由李庆领副书记做动员讲话。

金凌志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欢迎青岛科技大学的各位领导和干部学员的到来,并从华中科技大学建校历史、办学规模和国内国际排名、学科评估、科研实力、学校环境与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进行介绍,强调了华中科技大学“敢于竞争、善于转化”的学校精神,着重对管理学院的系别设置、办学规模、教学质量、科研与学术水平、未来的发展愿景、合作交流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陈述,最后祝愿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成、心情愉悦,也祝愿培训班的举办能够圆满成功。金凌志的致辞令培训学员对华中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促进相互间深入的合作意向,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随后,李庆领发表了动员讲话,对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出了强调。他首先提议全体学员对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了对此次研修班学习和调研成果的强烈期待,然后介绍青岛科技大学的校训--“明德、笃学、弘毅、拓新”,说明选择华中科技大学作为此次培训单位的原因:既有工科院校的相似性,也因为两校许多思想理念的共性之处,所以做出了这样有很强针对性的选择。此后,李庆领对学员们提出了三个要求:第一,珍惜机会,加强交流,结合培训需求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学习;第二,对标学习,做好结合,在学校发展的新历史阶段,需要再加一把劲,再努一把力,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实际感受“大学”理念,进行思想革命,以推动学校进一步发展;第三,遵规守纪,善作善成,努力维护好学习形象,遵守培训班的管理制度,注意秩序和安全。

最后,李庆领表示了对学员们的希望和祝愿,现场响起热烈掌声,研修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