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5-14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与宣传中心讯)为弘扬中国精神,领略大国魅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管理学院报告厅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观影现场

《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十九大精神,将中国近五年以来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记录片的形式呈现。我院党委借此契机,组织我院全体师生党员通过镜头感受大国风采,牢固树立四个正确认识与四个自信。

观影后,师生反响强烈,深受鼓舞,为祖国过去五年来发展成就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奋进。

我院教师党员(上)学生党员(下)认真观看学习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