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学生团队在CIMA2018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第四赛区中喜获佳绩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6-01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刘冰洁/文)CIMA2018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于5月26日—27日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由我院财务金融系副教授吴文莉任指导老师,来自本科会计系15级学生胡佳贝(队长)、周斯琦、谭雨顺、财务金融系15级学生许宸虹组成的4-leaf团队和来自本科财政金融管理系15级学生史知为(队长)、会计系15级学生姚卓然、吕明雪、财务金融系15级学生钱晨原组成的EURUS团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分别获得第四赛区银奖和铜奖。

值得一提的是,胡佳贝同学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极高的商业领袖潜质,凭借缜密的商业逻辑思维、自然流利的英语口语从众多参赛团队的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最具商业潜质个人奖。EURUS团队的团队展示视频凭借故事讲述的创新形式和充分突出团队精神的内容而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被评为最佳视频。

据了解,“CI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是由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发起的一项面向在校本科生的国际级赛事,素有“大学生商业奥林匹克”之誉。它旨在发现及培养大学生卓越的商业特质,融会所学知识,拓展职场竞争力,发掘更多能够引领未来社会发展的商界领袖。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