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王宗军受邀参加“2018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与双创战略高峰论坛”并做大会报告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6-13 点击数:

 

2018年5月19日,由创新创业30人坛组委会主办,湖南商学院和中南大学商学院承办的“2018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与双创战略高峰论坛暨2018创新创业30人论坛”在长沙举行。本次论坛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吉林大学、中南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汕头大学、湖南商学院的专家学者参加,他们围绕“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环境下的创新创业”以及“贸易战与自主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大会开幕式由中山大学李新春教授主持,湖南商学院校长陈晓红院士致辞。大会报告由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教授主持,吉林大学常务副书记蔡莉教授做“创业机会与情境”大会报告,中山大学李新春教授做“数字经济下的全球产业竞争”大会报告,北京大学路江涌教授做“围绕核心企业的创新创业生态研究”大会报告,中国科学院大学柳卸林教授做“Big data,User innovation in Platform Economy

-the case of Chinese bike-sharing company”大会报告,我院院长王宗军教授做“中国全球创新指数提升的路径”大会报告,清华大学陈劲教授做“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创新因素分析”大会报告,湖南商学院校长陈晓红院士做“新经济环境下的创新创业研究”大会报告,汕头大学徐二明教授做“创业中的合法性阈值跨越过程”大会报告,南开大学商学院张玉利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部部长苏敬勤教授做了精彩点评。会议还组织参观了湖南艾瓦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湖南商学院的萃雅创客书院、贤德创客书院、创客中心与创客工场及创意集市。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