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两位教授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6-23 点击数:


(通讯员 王健)6月18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高被引学者证书颁发仪式暨“双一流”建设研讨会在8号楼三楼成功召开,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晓东参加并致辞。我院教授鲁耀斌、李昆鹏分别入选爱思唯尔2017年计算机科学领域、决策科学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许晓东为他们颁发了高被引学者证书。

颁奖现场鲁耀斌(左二)、李昆鹏(右二)

鲁耀斌,管理学院副院长,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社会化商务--社会化网络环境下商业模式创新、信任构建机制、价值共创模式、社区发现与社会化顾客需求挖掘。担任国际A类期刊《Information & Management》副主编,担任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现代信息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出版教材、专著与译著6部,其中专著为——《移动商务的应用模式与采纳研究》、《电子商务信任》。在JMIS、I&M、DSS、ISJ、IJEC、JIT等本领域国际主流期刊上发表SSCI论文约60篇,其中一篇论文2013年列入ESI高被引论文,进入全球被引前1%范围。曾入选2014、2015、2016年爱思唯尔(Elsevier)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

李昆鹏,管理学院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生产运作管理。研究工作发表于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 Computers and Industrial Engineering, Engineering Optimization等学术期刊,曾入选2014、2015、2016年爱思唯尔(Elsevier)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

据悉,本次发布的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遴选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学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爱思唯尔作为合作方,利用其旗下的Scopus数据库和文献数据处理能力为该榜单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最终得出了榜单。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