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戴鑫主讲管理学院学生领袖成长训练营第三讲:新媒体时代如何打造校园活动品牌?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6-24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与宣传中心讯)2018年6月11日第七届管理学院学生领袖训练营第三讲在管院110教室如期开展,我院院长助理、工商管理系戴鑫副教授受邀成为本期嘉宾,与营员们进行了交流,分团委书记滕宏达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本期活动中,戴鑫结合自己的专业,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和真实有趣的案例,向营员们解读了“新媒体时代如何打造校园活动品牌”这一问题,令营员们受益匪浅。纵观整个讲座,戴鑫描绘了一个校园生态发生变化、大学生思想持续发展、六大原则不断清晰的新媒体时代,同时给出了在这样的时代下打造校园活动品牌的方法建议。

首先戴鑫强调校园生态发生变化,同学们可以自学获得很多新的知识;在大学生思想持续发展的时代,大学生应该具有批判精神,这些批判精神帮助我们更好地建立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形象。随后他为大家提出了在这个新媒体时代背景下同学们开展学生工作的建议。同学们在举办各类活动时需要遵循的关联原则、专注原则、专业原则、借势原则、TDEI原则与4C原则,只有坚持住了这些原则,我们才有可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品牌校园活动。

分享结束后,戴鑫还与营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营员们积极踊跃,从对共享经济前景的发问,到对新媒体发展弊端的思考,营员们立足却并不局限于学生工作,与戴鑫进行了一些探讨,解答疑惑的同时,也使其他同学受益良多。

最后,各组代表也通过学员讲坛,纷纷上台讲述了在前后三期的课堂分享中学到的知识和感悟,本期学生领袖成长训练营也随之落幕。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