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美国马里兰大学杨柳教授来访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6-30 点击数:


(通讯员舒心)6月19日下午,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金融硕士与数理金融硕士项目主管杨柳教授来访我院,就双学位项目合作事宜于411会议室开展了合作洽谈会议。我院院长助理王海军、MBA中心主任罗光、MPAcc中心国际交流专员郑芸芸、研究生教学办吴泊为、国际事务办专员舒心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海军代表学院对杨柳教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继今年4月双方签署合作意向书以后,我院积极推进MPAcc、MBA双学位项目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在合作细节上进行深入探讨,与史密斯商学院达成合作。

随后,杨柳教授介绍了意向的三种合作方式:一是在双方已有的硕士项目中开展双学位项目合作;二是招募管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参加史密斯商学院的交流项目,时长为一学期;三是依托华中科技大学的学科优势,面向全校招募具有理工科背景的本科生,本科阶段进入管理学院学习硕士课程,硕士阶段进入史密斯商学院学习,毕业后授予双学位。

围绕杨柳教授提出的三种合作方式,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双方就录取条件、课程比对、学分互认、招生宣传、学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我院MBA、MPAcc和资产评估硕士项目与史密斯商学院金融硕士和数理金融硕士项目对接较好,基本确定首先从这三个项目开始开展硕士双学位项目合作,继而探索另外两种合作的可能性。

最后,王海军表示此次会谈颇具成效,我院将尽快推动协议签署工作,期待与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达成密切合作。至此,本次合作会谈圆满结束。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