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我院校友李军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8-08 点击数:

 

(通讯员 王健)8月7日上午,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我院校友李军一行来访我院,于我院411会议室就校企合作事宜开展了合作洽谈会议。我校副校长许晓东,产业集团总经理朱松青,校友工作及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李志强,启明学院副院长刘玉,我院院长王宗军,我院党委副书记周智皎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军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利亚德集团目前共有显示业务事业群、照明业务事业群、文化旅游事业群、系统集成事业群、国际业务事业群、金融业务事业群等6大事业群,先后承担了朱日和建军90周年阅兵、青岛上合组织峰会等一系列国家重大活动以及地方政府的照明显示工程建设,是国内照明市场的龙头企业。最后,李军希望与我校我院建立长久的合作,利用华中大的科技、人才优势,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军

随后,许晓东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具有十分强大的校友和学科实力,很多上市企业的掌门人都属于“华科系”,如何实现校企合作、实现“双赢”是学校一直在摸索的。目前,学校正在探索与校友新的合作方式,实现未来双方的长久合作,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许晓东

之后,朱松青介绍了我校产业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产业集团发展势头向好,下属的华工创投公司积极响应武汉市校友资智回汉工程。他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校友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华中科技大学产业集团总经理朱松青

王宗军对李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为母校母院发展建设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管理学院与利亚德在人才培养与实习实践等工作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接下来也将进一步探索与利亚德的研究合作,整合学院、学校的学术资源,为利亚德提供发展的智力支持。双方的互利共赢,是校友与学校息息相依、共荣发展的共同追求。

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中)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开展了细致地交流讨论。至此,本次合作洽谈会圆满结束。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