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喜获佳绩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8-16 点击数:


(通讯员 杨沙迪)经申请人自主申请,国家自科基金委进行初步审查、复审,并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类型项目管理办法以及专家评审意见,于8月16日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在此次项目评审中喜获佳绩,创新研究群体项目首次获突破性进展,获批1项;重点项目获批3项,其中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获批3项;青年项目获批2项。详细情况如下:

项目类别

负责人

项目名称

创新研究群体项目

王红卫

管理系统工程

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重点)

鲁耀斌

智联网环境下服务模式创新的理论与方法研究

重点项目

李建斌

O2O模式下即时配送服务运作管理的理论与方法

刘智强

基于跨界共享的组织竞合与突破性创新机制研究

面上项目

徐和

考虑副产品协同的供应链优化策略研究

鲍玉昆

大数据环境下基于计算智能的预测建模技术及其在电力负荷预测中的应用

刘华

房屋价值与居民收入不相称条件下的房地产税纳税能力评估与税制设计研究

青年项目

盛典

高铁与民航的竞争与合作:博弈分析与实证研究

李锋

工厂化建造中预制钢箱梁生产及物流调度问题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项目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占据重要地位。该类项目设立于2000年,主要支持基础科学的前沿研究,培养和造就具有创新能力的人才和群体,资助国内以优秀中青年科学家为学术带头人和骨干的研究群体,围绕某一重要研究方向在国内进行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据悉,2018年全国获批此类项目38项。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