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成功举办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8-31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杜宇骁/文、摄)为欢迎本科2018级新生及家长,进一步打开管理学院对外交流窗口。8月31日下午,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管院206多功能厅成功举办。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党委副书记周智皎,工会主席、财政金融管理系主任陈平路教授,管实1801班班主任祁超副教授,管科1802班班主任赵玲副教授,管科1803、1804班班主任李锋副教授,工商1801班班主任郑璐老师,工商1802班班主任、工商管理系主任常亚平教授,工商1803班班主任钱宁宇老师,工商1804班班主任何旭彪副教授,工商1805、1806班班主任后青松老师,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们参加本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学工组组长刘雯雯主持。

现场全景

见面会伊始,王宗军致辞。王宗军首先祝贺各位家长的儿女以优异成绩考入管理学院,接着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实力、师资力量、学科培养等方面向家长详细介绍学院情况。王宗军指出管理学院的各项指标在国内大学中均名列前茅,培养体系与国际一流商学院接轨,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同时管理学院也重视学生各方面能力的培养,毕业的学生遍布于政、商、学界,具有很大的社会影响力。王宗军还表示学院推行学院、系、辅导员、班主任的四位一体管理,而家长也需要和学生保持互动,留意学生在成长中的困惑与苦恼,鼓励学生克服困难,让他们的大学生活留下更多愉快的记忆。最后王宗军让家长们在保持适度关心的同时放心,管理学院会加强学生的安全监管,保证学生的快乐成长。

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

随后,陈平路以“放飞梦想,从此启航”为主题,向家长介绍了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管理的相关事宜。陈平路向家长展示了2014级本科生的毕业去向,并表示学生都是作为百里挑一的人才进入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会以培养合格公民,造就业界英才为理念,通过优质的教育体系将优秀学子转化成卓越人才。陈平路随后从全球化视野、英才式教育、个性化培养、全人式发展,四方面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教育体系,并表示学院藉由这四方面将各类资源结合,助力学生发展。

管理学院工会主席、财政金融管理系主任陈平路教授

接下来,针对学生学习生活的教育管理,本科2018级新生辅导员张赫对到场家长做了详细阐述。首先张赫提出管理学院全员育人的理念,即从教师班主任、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助理、舍导四方面解决新生的困扰,陪伴学生的成长和发展。紧接着张赫系统地介绍了学生课外从大一大四的阶段性培养体系,再一次强调家长需要关注孩子们的情况,防止被骗,同时关注与学习和学院管理相关的制度。

新生辅导员张赫与家长交流

见面会结束后,部分家长就学生培养、学校与学院的各方面情况向老师和辅导员提问,并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