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喻园管理论坛第430期:Living in a Simulation?An Empirical Investigation of the Smart Driving Test-Simulation System
更多
发布日期:2018-10-11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赵依/文、摄)10月10日下午,第430期喻园管理论坛在管理学院126教室成功举行。香港理工大学管理与营销系系主任、MisQuartly副主编徐鑫教授带来了题为“Living in a Simulation?An Empirical Investigation of the Smart Driving Test-Simulation System”的学术报告。本次喻园管理论坛由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杨珺教授主持。

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系系主任、MisQuartly副主编徐鑫教授

本次论坛上,徐鑫教授介绍了物联网研究的细分领域和实践意义,并重点介绍他的研究课题,即物联网的细分领域——车联网驾校应用。他提出车联网模拟考情境下的反馈干预理论模型:分析有无模拟考试对驾考成绩的影响以及培训模式、模考反馈时机以及具体信息能否起到调节作用。他强调这一领域实践研究的重要性,指出本次研究以驾校学员为研究对象,采用了准自然实验的研究方法。通过以上的研究,徐鑫教授发现模拟考试对驾考成绩正向作用,并发现了反馈时机和反馈信息的调节作用,并讨论了该研究结果在物联网领域的理论贡献和未来研究方向。

论坛现场

交流互动环节,徐鑫就报告内容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答疑,并对几位博士研究生的研究内容给出相应宝贵建议。至此,本次的喻园管理论坛圆满结束。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