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捷通达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和师生座谈会于我院顺利举行
更多
发布日期:2018-10-24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 赵依/文 梁若娟/摄)10月22日上午,“捷通达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在管理学院411室如期举行。参加本次仪式的有我院90级校友,天津捷通达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康鹏先生、副总经理马建先生、审计监察部总监游标先生,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许晓东,校友工作及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处处长李志强,校友工作及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处副处长马国斌,教育发展基金会苏锐,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智皎,工会主席陈平路教授,院长助理王海军教授、邓世名教授以及管理学院各系系主任等。本次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主持。

金凌志首先对康鹏等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做了简短的介绍后,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致辞。他表示本次奖学金的设立对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对康鹏等校友们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紧接着,许晓东讲话,他表示康鹏情系母校发展,为学校在天津的各项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此次康鹏代表天津捷通达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设立“捷通达励志奖学金”,学校为拥有这样的校友感到自豪。学校学院将充分运用本次捐赠用于人才培养,力争结出丰硕的果实,这是学校的承诺,也是学校的责任。

随后,康鹏发言,他表示自己对母校深怀感恩之心,感谢一路以来学校、学院对校友的召唤,对校友企业的关注和支持。这次捐赠也是考虑到新时代下学生们有新的需求,有些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原因无法实现,本次捐赠就是为了帮助学弟学妹们解决这样的困难,帮助学生圆梦。他还强调,“公益宣传是为了引导更多的人去做公益,我们要把做公益的心根植到年轻的学弟学妹中去。”

最后,许晓东与康鹏签订了捐赠协议,并向康鹏等颁发了捐赠纪念。

颁发捐赠纪念

活动最后,校友与学生代表们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师生座谈会合影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