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会计系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更多
发布日期:2018-10-26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苏千/文任若冰/摄)10月23日上午,我院与高顿教育集团代表在我院411会议室成功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包括:上海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杜敏,高校合作部华中区总监刘锐,华中区经理李杰,ACCA项目武汉负责人张佳,ACCA项目武汉经理唐舜禹,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工会主席、财政金融管理系系主任陈平路教授,会计系李春涛教授、后青松老师,学工组组长刘雯雯。本次活动由会计系系主任刘启亮教授担任主持人。

仪式伊始,刘启亮对高顿教育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衷心期待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接着,王宗军致辞,他从学科专业、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历史与发展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双方将在本硕博联合培养方面开展的深入合作,并感谢高顿教育集团对我院学生培养的大力支持。同时,王宗军希望双方可以在学生社会实践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强调合作对双方共同发展有着强劲的推动作用,并再次对高顿教育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杜敏讲话。杜敏向我院各位代表介绍了上海高顿教育集团的发展概况。集团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资金雄厚,具有多年的与高校合作的经验,在经济,管理,国际化教育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他认为集团与高校的合作有利于提升双方的教育资源利用率,加强高端人才交流合作。最后,杜敏表明了合作的诚意与信心,并且向我院领导对项目合作的积极参与与重视表达感谢。

会议尾声,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杜敏与王宗军两人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交换部分意见。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