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一带一路”迈进新时代亮相"十月华章"教职工服装秀
更多
发布日期:2018-10-31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陈美琳/文)10月30日晚,2018年华中科技大学"十月华章"——“新时代 新风采”教职工服装秀在管理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我院工会主席、财政金融系系主任陈平路教授作为领队,带领管理学院教职工队伍参与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风采。

管理学院作为第11个出场的队伍,在活动的高潮时段登场。管理学院教职工队伍以“一带一路”迈进新时代为展示主题,通过情景演绎、舞蹈表演、舞台走秀,再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途典型特色的民族服饰及民俗生活,由古溯今,展示中华文明与其他民族文化的交流融合,直观地塑造“一带一路”将中国与欧亚非多国紧密相连,构建命运共同体的宏伟蓝图。

舞台再现“一带一路”

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我院教职工于9月开始积极策划、密集训练,参赛队伍结合“一带一路”热点,与时代并行,以爱国的情怀、激昂的面貌、多样的形式、新颖的服装,展现管理学院教职工的新时代、新风采,最后,我院获得“最佳表演奖”称号。

我院工会主席陈平路教授领奖(左二)

我院教职工参赛队伍合影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