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张睿副教授指导学生团队喜获 “衡信杯”全国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分析大赛二等奖
更多
发布日期:2018-11-03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与宣传中心讯)10月28日,第一届“衡信杯”全国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分析大赛在浙江财经大学完美落幕。由我院财政金融系张睿副教授带队指导,2016级本科生李博文、黎丁源、石佳淇组成的参赛队伍凭借出色表现一路过关斩将,从来自全国高校的40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跻身决赛荣获二等奖。

大赛共分为案例分析、PPT制作、现场汇报和专家提问四个环节。现场评委根据案例分析水平、陈述过程、基本素养、即时效果、应答能力等对参赛队伍进行评分。在近5个半小时的高强度作业和激烈角逐中,我院队伍凭借着扎实的专业能力和出色的团队精神冲进决赛,并在案例分析汇报环节取得小组第一名,总成绩二等奖的成绩,展现了管理学院学子的风采。

本次大赛以赛促学,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财税知识的兴趣、提高了财税知识应用能力,培养提升了财税业务处理能力、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创新精神,帮助同学们树立依法纳税、控制财税风险的观念。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