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鲁耀斌教授获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更多
发布日期:2018-11-08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与宣传中心讯)11月6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经个人申请、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我院副院长、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鲁耀斌教授《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化社会治理检测、评估与应对策略研究》项目获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据悉,重大项目是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其中,跨学科研究重大项目,旨在鼓励通过不同学科的视角、知识、方法和人员的交叉融合,研究解决单一学科难以解决的复杂性、前沿性、综合性问题。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