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营销1601班徐珑月荣获校“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更多
发布日期:2018-11-15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尹泽源/文)11月10日晚,以“智者不惑,行者无疆”为主题的2017-2018学年度“校三好学生标兵”候选人风采展示答辩会在机械学院报告厅举行。我院市场营销1601班徐珑月参与此次答辩,综合前期材料评审以及现场精彩的答辩和才艺展示表现荣获校“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全校20个),这是我院学子连续15年获得此项殊荣。

在答辩报告环节中,徐珑月以“飒”的青春,别样的风采为主题,从学业成绩、科研展示、文化活动、社会实践四个方面阐述了其丰富且精彩的大学生活。她的个人经历也印证了习总书记所说的:“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的突破——学业成绩

徐珑月的学习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刚进入华中大,身为文科生的徐珑月面对微积分如临大敌,大一学年成绩差强人意。大二上学期,面对每周平均五个案例分析报告、三个科研项目、周六日全天的法语双学位,每周空闲时间几乎为零的巨大学业压力,徐珑月开始早出晚归,不放过任何一堂课,竭尽所能把每份分析报告做到最好。正如徐珑月所说:“在经历突破的日子里,人总以为自己是被生活所迫。非也。让你向前跑的从来都不是背后追着的狮子,而是你自己的腿。”付出终有回报,徐珑月加权分数增长超过10分,排名跃居专业第一,双学位成绩优异。

的追求——科研展示

作为国家级《面向大数据条件下传统食品业融入电商商业模式的影响研究》创业项目组核心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成员、校级《Aidocx长文档智能排版》创业项目组COO,徐珑月从大一下学期便开始在学院专任教师的带领下接触学术科研,她每周花三个半天进行学术交流,每晚三小时阅读外文文献,每周总结进展。中途,理论机制一次次被推翻重来,实验设计一次次更换,商业模式一次次调整。面对科研过程中的失意,徐珑月坚信“困难里包含着胜利,失败中孕育着成功”。在互联网+的舞台上,徐珑月团队的创业项目一次次斩获佳绩。

的担当——社会实践

作为管院本科第五党支部的一员,徐珑月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主动承担党员的责任。在“党员服务进社区”和“党员舍导”等活动中,务实地为他人服务;参与支部“畅行陇上”计划,与武汉市委总值班室党支部共同讨论红色物业、城市治理等焦点问题;赴咸宁市投身于大学生支教暑期社会实践;赴盐湾村调研城中村治理问题。徐珑月认为每个人生命的负重都是等量的,若你在知识的象牙塔里逃避你的责任,那么你身边的人、本该服务建设的国家,一定负担了本属于你的重量,再多外在的附庸和头衔对你都毫无意义。

才艺展示环节,徐珑月与我院舞蹈队成员吴诗舟、曾伊澜、刘冰洁、江佳帆合作完成了一支现代舞《good time》。热情洋溢的舞蹈展现了青春的无限激情与活力。

此次2017-2018学年度“校三好学生标兵”候选人风采展示答辩会中,我院徐珑月荣获校“三好学生标兵”称号不仅展示了其个人“飒”的魅力,也体现出了管院学子努力奋斗、积极向上的傲人风采。这也将激励着管院学子继续顽强拼搏,再争荣光!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