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巴西Dr. Milton Lucídio Leão Barcellos博士来访并作学术报告
更多
发布日期:2018-11-19 点击数:


(通讯员 朱秀珠)2018年11月13日,应我校中欧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管理学院中德知识产权研究所所长余翔教授邀请,巴西Leão知识产权公司、专利律师和合伙人Milton Lucídio Leão Barcellos博士来我院访问,并作了题为“Brazili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System”的报告。学术报告会由余翔主持。

Leão Barcellos博士在授课中

Leão Barcellos博士先简要介绍了巴西的人口、经济简况及目前参加的知识产权国际公约。之后重点介绍了巴西的商标、版权、专利制度,包括授权条件、授权方式等。最后,Leão Barcellos博士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巴西知识产权诉讼的类型,并为企业提出了四种面对侵权的选择性解决方法:协商、调解、仲裁及发送律师函。通过此次讲座,在场师生对巴西的知识产权特色制度有了一个比较系统的了解。

余翔教授向Leão Barcellos博士赠送讲座纪念牌

据悉,这场精彩的讲座不仅吸引了管理学院、法学院等院系的师生,还吸引了来自其它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听众。

合影留念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