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后勤资源集约化管控体系研究”项目 验收会圆满结束
更多
发布日期:2018-11-25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王兴邦/文、摄)11月22日上午,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发起的“后勤资源集约化管控体系研究”项目验收会在管理学院411会议室成功举办。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先进,国家电网后勤部管理处处长冯向民,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项目负责人、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王林教授等来自8个省份的20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冯向民首先以主持人的身份向到场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余先进代表各位国家电网的到场嘉宾向管理学院学者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王宗军则向各位国网代表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和管理学院的悠久历史和科研成果,并预祝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评审工作正式开始,国网后勤部管理处主管孙曼琳宣读了课题研究历程和包含了7个验收标准在内的课题评审要求,随后验收组组长、国网山东电力后勤部主任杭民对验收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

接着,课题研究组组长王林开始汇报项目最终研究成果。整个汇报共分为7大部分,包括研究整体框架、具体内容和主要成果、核心资源界定与集约化管控体系建设方案、五大核心资源集约化管控子体系构建路径、后勤资源集约化管控支撑体系、后勤资源集约化管控信息平台规划设计、集约化管控模式实施路径与分阶段实施计划,最后给出了完善公司后勤资源集约化管控体系的建议。期间,王林重点介绍了后勤资源管控体系的创新设计思想和集约化能力提升路径,同时也给出了后勤人才队伍建设新思路和管控信息平台规划设计的关键和可视化展示新方案。

项目负责人王林教授

随后的评审阶段中,课题组的工作受到了国家电网评审专家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后勤部主任戴长军认为,本次项目工作最为突出的成果就是对后勤五大核心资源的界定与集约化管控体系的规划设计,这对国家电网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希望未来能在这一方面进一步细化研究。验收组组长杭民肯定了本次项目的“广度”、“深度”和“精度”兼具的优越性,同时希望课题组能再接再厉,将核心内容导图进一步简化,争取达到更高的概括效果。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研究成果清晰、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前瞻性和指导性,特别是对于今后提升后勤资源集约化管控能力,充分履行后勤部门“管理、保障、服务”职责,服务公司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目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最后,杭民宣读了验收专家组意见,并恭喜课题组通过了本次验收评审。同时,冯向民也表示该项目受到了上层领导的高度重视,国网各单位也会大力支持和配合今后的深入研究,希望能与课题组继续加深两方合作,进一步实施与落实后勤集约化管理体系。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