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观看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8-12-18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赵依、刘冰洁/文倪佳豪/摄)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分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在韵苑25栋学生宿舍团体活动室集中观看学习,研究生学生会学生干部于管理学院220携同成长空间收看,其他本科生、研究生以党支部、团支部、班级为单位在东九教学楼、学生宿舍、实验室同步收看。

学院师生党员在学术报告厅观看

团学干部在学生团体活动室

研究生学生会在学院220携同成长空间

学生宿舍观看实景

党、团支部在教室集中学习

观看会议期间,我院师生认真聆听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向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先锋们表示敬意,共同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中国社会的全面发展。会后,师生们对大会精神进行了学习探讨和心得交流。

通过学习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院师生对改革开放的伟大经验和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下,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改革开放的前进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