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英才辈出—第六届华中科技大学MBA职场精英见面会圆满举行
更多
发布日期:2018-12-24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 苏千/文 尹泽源、徐忻怡/摄)12月22号,第六届华中科技大学MBA职场精英见面会在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见面会由我院MBA2018级学员李帅、祝丹丹主持。受邀参见见面会的嘉宾包括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MBA中心副主任彭静及武汉荣昌仁和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湖北交投襄阳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等在内的数十家全国知名企业的领导和人事经理。

主持人:李帅、祝丹丹

会上,金凌志在致词中对与会的企业家表示由衷的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华中大MBA职业平台的发展,并表示我院MBA学员英才辈出,藏龙卧虎,学院致力于培养商界的“千里马”,他希望与会的各位企业家,同时也是MBA精英的“伯乐们”,都可以通过我院提供的平台找到企业的“意中人”。他也祝福同学们可以插上理想的翅膀,勇敢地去追寻属于自己的诗与远方。

金凌志书记致开幕词

随后,两位MBA优秀校友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经验分享。“在职场中唯一不变的是变化”。优秀校友邓晓菁分享了她职业发展的经验,并表示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自我发展过程中要主动求变,去迎接改变,在寻求职业转型的过程中需要不停学习,不断反思,分析自我的优缺点,寻找合适的方向。她由衷感激华中大MBA职业发展平台给予她很多帮助,在这里不仅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还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MBA17级学生邓晓菁

随后分享经验的是2015级校友杨凯翔,他通过分析学习MBA的原因——60%以上的MBA学员不安于现状的心让他们选择了通往更高理想的道路,建议同学们在职业转型阶段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没有清晰的思想就没有光明的道路。他十分感谢MBA职业发展平台给他带来的积极的改变,并祝愿平台不断发展,培养出更多的“千里马”。

MBA15级学生杨凯翔

接着,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逸飞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中克骆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武汉学校四家优质企业代表依次进行了宣讲,先后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发展规模、发展成就、未来前景以及人才需求的情况。他们求贤若渴,希望可以通过MBA职业发展平台觅得“千里马”,也祝愿各位“千里马”找到自己的伯乐。

企业宣讲

最后是企业与学院的“面对面”交流环节,开设了五个分会场的面试,在场的企业高管与有求职意向的MBA学员开展了现场面试活动。面试场上,学员们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职业规划做自我介绍,企业嘉宾也依据自己的人才需求寻找自己的“意中人”。

面试现场(分会场)

华中大MBA职场精英见面会作为服务于学员与企业的优秀平台,聚焦于职业转型之路、职业的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岗位与人才的对接,见面会为大家构建了一个学员与企业近距离交流的平台,不仅助力企业觅得优质人才,同时也助推了MBA学员的职业发展。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