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举行东湖论坛青年学者见面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8-12-30 点击数:

(通讯员 倪佳豪/文、刘奇/摄)12月27日上午,东湖论坛青年学者见面会于管理学院411会议室召开。我院院长王宗军教授,党委书记金凌志老师,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主任杨超教授、副系主任赵学锋教授、杨珺教授、赵玲副教授,财政金融管理系主任陈平路教授、副系主任罗光副教授、郑长军副教授、张睿副教授、钱宁宇老师、赵奎老师以及东湖论坛青年学者曹聪、白羽参加本次会议,见面会由党委书记金凌志主持。

王宗军代表管理学院对来访的两位青年学者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对管理学院建立近4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史以及学科发展、科研实力、人才引进、学术培养、国际化发展、社会服务、文化建设、学院特点及影响等作了简要介绍。最后王宗军表示,学院大力支持国际化战略发展,鼓励老师“走出去,引进来”,加深与国际的深度合作。目前,学院正努力朝中国乃至亚洲最好的商学院这个目标努力发展。

金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思政教育大会上都强调了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谈到,作为老师,青年学者可能会更注重科研发展,但现在学校学院非常注重教学,对教学的要求越来越高。金凌志强调高校本身就是来培养人的,因此每位老师应该不断追求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社会影响等多方面的综合发展。

会上,与会的青年学者分别发言。曹聪首先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他目前在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从事电子商务信息系统和用户行为方面的研究,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表达了与武汉、与华中科技大学的不解之缘。随后,白羽说到,参加此次东湖论坛期间,与学院老师的深入交流,使他体会到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是一个负有理想与抱负的地方。此外,他也感受到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融洽的师生关系以及学院对科研的投入与重视,他表示若有机会自己非常希望加入这个群体。

最后,王宗军为两位青年学者颁发参会证书,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