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Goodwill团队荣获湖北省第二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一等奖
更多
发布日期:2018-12-31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黄雨琦/文)2018年12月28-29日,湖北省第二届 MPAcc学生案例大赛复赛暨决赛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我院MPAcc队伍Goodwill团队凭借优异表现荣获湖北省第二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团队指导教师郭炜教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Goodwill团队由我院2018级专业硕士研究生林浩喆、李晔杭、于泽玮、段承蒙、陈艺凡、李天琴组成,指导老师为我院会计系郭炜教授。团队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实地调研,结合调研企业情况,运用大智移云技术,结合算法编写与数学建模,为被调研企业制定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成本管理改善方法,使得大智移云与企业成本管理的结合真正落到实处,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Goodwill团队队长表示,他们团队能够获此殊荣与郭炜教授的悉心指导密不可分。团队的案例研究始于数据的调研与整理,行于数据的分析与结论,止于方案的落地与畅想。累计持续50天的实地调研,80+小时的小组会议,20000余字的会议记录,让全体团队成员亲身体验了企业日常成本管理工作的全貌。“我们的想法不只是停留在PPT里的一个图片,一帧动画。它具有明确的现实意义:助力微观企业成本降低,茁壮成长;推动宏观行业优势聚集,向上发展;放眼国家层面,共享时代,稳中求进。今年是改革开放的四十周年,作为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子,这是我们交给学校和社会的第一份答卷。在未来,我们势必将‘大智移云’下的理论知识转化为真正有用的资源,承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特殊使命。”

   

据悉,湖北省 MPAcc学生案例大赛本着“平等合作、互利互惠、公平公开”的原则,是由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发起,湖北省各MPAcc培养单位共同参与的学生赛事。大赛目标是通过组织学生亲历企业实践、模拟管理决策、比拼决策方案,培养并提升学生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促进不同培养单位间MPAcc学员的交流与沟通,为学员参加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