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感恩伟大时代 ——记2019年管理学院会计系元旦晚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1-03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陈美琳/文任若冰/摄)回首往事,展望未来;辞旧迎新,致敬时代。2018年12月28日晚,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浪潮中,管理学院会计系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嵩,会计系副主任占美松老师、许慎老师、后青松老师、张晓凤老师作为晚会嘉宾,与会计系本硕博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敲响新年的钟声。

晚会伊始,李嵩给同学们带来了新年寄语。结合晚会主题他指出这是一个变化的时代,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时代,是一个充满机会的时代。李嵩给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表达对同学们的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团结互助,勇敢地去拼搏。

接着,本科1601班刘博洋、唐琳薇、柯子琪带来吉他弹唱《Long live & New year’s day》,拉开了元旦晚会的序幕。本科1701班女生合唱《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温暖动人。本科1702班张晓寒带来独唱《水星记》,用歌声带着现场的同学和老师们感受距离和爱。本科15级胡佳贝独唱《If you faded》,流行与电音的碰撞,带给现场不同风格音乐的独特体验。本科1602班余思宇、王权、陈晓璐带来爵士舞《Retro Future & Got it》,舞蹈热情而有活力,将晚会围推向高潮。

随后,本科1602班迪娜、努尔加瓦尔表演的哈萨克族舞蹈《舞动青春》,引得现场阵阵欢呼。学硕1803班周舰带来歌曲表演《You raise me up》,感谢青葱岁月中给予过自己帮助的人。本科1702班陶金红吉他弹唱《盗将行》,引人入境。本科15级田汐涵独唱《When I was your man》,情深动人。会计系老师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用歌声对同学们寄予期望与祝福,也期待着在同学们的努力之后,会计系的明天会更好。

本次晚会设计了游戏及抽奖环节,让现场的同学们能够充分参与其中,在欢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会计系这个集体对每一位学子的关爱。此外,本次晚会还有一特别之处,发“系果”。我院会计系于今年12月,集合全系同学们的想法及老师意见,将橙子定为会计系“系果”,寓意为会计人诚实守信,不做假账。系果是对同学们的美好希望与祝愿,也是对同学们的一种监督和要求。

最后,占美松总结讲话。他指出,会计发展要紧跟的时代进步,社会越发展,会计就越为重要。占美松在讲话中感谢时代,感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感谢学院,感谢一年以来会计学子的辛苦付出,也期待着新的一年,会计系学子们能够学有所成,为院争光。

本次晚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我们也期待着会计系学子能够坚持心中的期许,期待他们更好的明天。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