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历九弥新,锦上添“华”—2019MBA新春年会精彩上演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1-10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陈美琳/文)折梅扫雪辞旧岁,引吭高歌迎新春。2019年1月5日晚,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历九弥新、锦上添‘华’”MBA新春年会在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MBA中心主任罗光副教授、副主任彭静老师,MBA18级1班班主任张鹏程副教授、2班班主任张千帆教授、3班班主任马辉民教授、4班班主任赵学峰教授、5班班主任王林教授及詹文杰教授、张睿副教授等教师代表,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丰茂、MBA联合会副主席周杰、段凯、阮玲敏、肖应龙等MBA联合会成员以及2011级汪莹等校友代表,与全体MBA学员欢聚一堂,共同享受了这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主持人:戴梦涵、葛凯、吕濛、李帅

MBA18级1班同学表演的开场舞《BABE,动起来!》,以热情洋溢、欢快动感、悠扬悦耳的器乐交响旋律拉开了新春年会的序幕。接着,主持人进行开场介绍,向辛苦工作一年的老师们致以衷心感谢,并向同学们送上新年的祝福。随后,各班精心准备的节目依次呈现。

18级1班《BABE,动起来!》

晚会上,每个班级都展示了自己的精神风貌和特长。MBA18级2班小品《称薪如意》,反映了青年人在职场上的困惑、艰难,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18级1班乐器演奏《雪落下的声音》,将笛子的悠扬、扬琴的轻快、柳琴的婉约、小提琴的高雅有机组合在一起,将雪花的飘逸浪漫演绎得唯美唯俏。给现场带来视听的双重新体验。18级1班师生合作诗歌朗诵《黑夜的献诗》,带来了忙碌的生活中一丝春暖花开的惬意。18级3班舞蹈《凤舞九天》,极柔极美。

18级2班小品《称薪如意》

18级1班乐器演奏《雪落下的声音》

18级1班诗歌朗诵《黑夜的献诗》

18级3班舞蹈《凤舞九天》

晚会中间,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丰茂向全体同学简单介绍了MBA联合会以及其换届选举说明,期待同学们能够在MBA联合会找到自己的兴趣,发挥自身的潜能。

联合会主席:丰茂

接着,18级4班带来俏皮可爱的小人版《新闻联播新春特别版》。18级2班全体同学合唱《大学问》,改编的歌词述说着求学的故事,高昂的歌曲伴着满满青春的回忆。18级5班歌舞串烧《全军出击》,余邦平同学表演了一段充满力量的武术,配合着王者荣耀的背景音乐,并邀请老师一同共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18级3班敖亚鹏朗诵《那一世》,动情感人。18级F班钢琴伴唱《贝加尔湖畔》,静谧而深情。18级5班朗诵《蚂蚁》,讲述北漂的决心与坚持,传达出追寻梦想,永不言弃的精神。18级F班舞蹈《GoodBoy》,帅气之余充满活力。18级F班小品《青春不散场之上学趣事多》,演绎青春趣事,引发青春回忆。晚会尾声,18级4班歌曲串烧与诗朗诵《一生有你》,诉说着对华中大的深情。18级3班合唱《那些花儿》,在歌声中回忆青葱岁月,珍惜年华时光。

18级4班小人舞《新闻联播新春特别版》

18级2班合唱《大学问》

18级5班歌舞串烧《全军出击》

18级F班钢琴伴唱《贝加尔湖畔》

18级5班朗诵《蚂蚁》

18级F班舞蹈《GoodBoy》

18级F班小品《青春不散场之上学趣事多》

18级4班歌曲串烧与诗朗诵《一生有你》

18级3班合唱《那些花儿》

历九弥新,锦上添“华”。此次年会的每个节目都寄托着老师与同学们对2019年的美好祝福和新年期待,同时年会中设置的三轮抽奖环节,更将美好的新年祝愿通过奖品送到同学们手中。


优秀节目一等奖:18级5班《全军出击》

优秀节目二等奖:18级3班《凤舞九天》18级5班《蚂蚁》

优秀节目三等奖:18级1班《BABE,动起来!》

18级1班《黑夜的献诗》

18级4班《新闻联播新春特别版》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