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致信祝贺校友田中山获2018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1-10 点击数:


(通讯员 刘嘉源)20191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大会并为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代表颁奖。国务院授予了4项成果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63项成果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校友,2005级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田中山参与完成的油气管道系统完整性关键技术与工业化应用项目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致贺信。

尊敬的田中山校友:

欣闻你参与完成的“油气管道系统完整性关键技术与工业化应用”项目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这是华中科技大学的一大喜事,我谨代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向你表示最诚挚、最热烈的祝贺!

国家技术发明奖是国务院对为我国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的奖励。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是科技界对你多年来不懈探索和杰出成就的高度认可,这不仅是你的光荣,也是学校和学院的光荣,是全体师生和全体校友的光荣,管理学院为有你这样的杰出校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未来的日子里,诚挚地祝愿你继续发扬科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和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再接再厉,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欢迎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王宗军

0一九年一月十日

田中山,男,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05级企业管理专业博士校友,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总经理。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简称销售华南分公司)是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属下的四个大区公司之一,在广东省排名前列。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