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致信祝贺校友宋志平、周海江当选“2018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1-19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戴磊/文)1月18日2018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获奖名单揭晓。我院两名校友,1996级博士、中国建材集团、中国医药集团董事长宋志平,2008级EMBA、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当选“2018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本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主题为致敬时代驱动力,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来评选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分别致信祝贺。


尊敬的宋志平校友:

欣闻你当选“2018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这是华中科技大学的一大喜事,我谨代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和全体校友向你表示最诚挚、最热烈的祝贺!

作为中国“混合所有制改革教父”、实干家的代表,你以独到的商业眼光和创新思维,带领中国建材集团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不断迈出新步伐,用实践证明了“央企实力+民企活力=企业竞争力的公式,使中国建材集团成为世界500强企业,并于2018年创下集团历史最好经营业绩,创造了7项全球规模第一。此次当选“2018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是商业界对你多年来踏实奋进、改革创新的高度肯定,实至名归。这一成绩这不仅是你的光荣,也是学校和学院的光荣,是全体师生和全体校友的光荣,管理学院为有你这样的杰出校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随着中国步入新时代,作为时代驱动力,你肩上的责任与义务会更加繁重,诚挚地祝愿你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未来的日子里,衷心希望中国建材集团和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更加紧密。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欢迎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王宗军

0一九年一月十九日

尊敬的周海江校友:

欣闻你当选“2018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这是华中科技大学的一大喜事,我谨代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和全体校友向你表示最诚挚、最热烈的祝贺!

作为改革开放的促进派和捍卫者,三十年峥嵘岁月中,你将红豆集团从手工作坊发展为逐鹿世界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2018年,你主导建设的西港特区成为“中柬务实合作的样板”,用共赢基因为“一带一路”交上了精彩答卷,引领中国民企跃上又一新高度。这一成绩是你的光荣,也是学校和学院的光荣,更是全体师生和全体校友的光荣,管理学院为有你这样的杰出校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未来的日子里,衷心希望你带领的红豆集团成为时代驱动力,为国家和民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衷心希望红豆集团和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更加紧密。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欢迎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王宗军

0一九年一月十九日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