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学院召开EMBA项目发展研讨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3-04 点击数:


(通讯员 施娟) 3月4日上午,EMBA项目发展研讨会在管理学院409会议室召开。院EMBA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院长王宗军教授,副院长龙立荣教授、鲁耀斌教授,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马士华教授、崔南方教授,财务金融系夏新平教授以及分管EMBA教育中心工作的院长助理戴鑫副教授、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宗军教授主持。

会上,戴鑫汇报了EMBA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系统介绍了项目历年的招生、运行情况,以及项目对于学院发展的战略意义。就统考后所面临的形势,统考前后生源群体变化、学员层次及诉求变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项目发展目标。并结合相关招生政策,从品牌延续和升级的角度出发确定了今后的办班方向,概述了2019年工作思路及具体操作办法。

随后,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展开讨论,并对项目今后的发展思路及关键措施提出意见,集中讨论了EMBA品牌定位与任务,EMBA学员新的人群特点和需求把握,学员服务、校友服务和资源激活,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创新,师资结构和能力多元化等问题。

最后,王宗军在总结中重点强调了以下三点:第一,从学院战略发展考虑,应持续发展EMBA项目;第二,在未来3年时间,应重点强化EMBA品牌建设工作,学院将加大投入并给予政策倾斜;第三,积极探索招生突破口,对潜在生源进行调研论证。此外,还给出了其它的措施建议。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